宏濱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
結婚禮車、機場接送、商務包車、婚紗外拍、劇組拍攝、旅遊包車、企業長租
瀏覽次數:131by:宏濱租車

結婚禮車 旅遊包車 商務包車 機場接送

政府立案合法經營並投保高額乘客險安全有保障,外交部長期配合廠

公司簡介
宏濱租賃賓士禮車公司專營結婚禮車、機場接送、商務包車、企業長期租車、劇組外拍、自助旅遊規劃…等各項業務,服務至今已十個年頭,承辦過多場大型結婚禮車、劇組拍攝…等各項活動、更是多家知名企業及婚紗公司指定用車。
安心保證
宏濱租賃有限公司 榮獲國家首懇 長期與外交部禮賓司配合,協助友邦國家來台參訪期間之車輛派遣,至今仍保持零缺失優良紀錄,是您安心、放心的選擇。

豪華尊榮款
我們以「豪華尊榮」的BENZ賓士系列車款為主體,此款車型最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,讓您的選擇或的更多的讚賞,目前旗下擁有數十部賓士、BMW、福斯商旅…等全車系車種,見證過的新人不計其數,各項商務旅遊服務及結婚禮俗經驗豐富,是您最佳首選。

 


合法經營

 

宏濱租賃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非一班單幫客,車輛皆為合法經營,並投保高額2000萬(每位500萬)乘客險,安全又有保障。

專業品質
車隊司機年輕化,配合度高,我們嚴格要求司機遵守交通規則,絕不超速違規駕駛,安全又有保障,車隊出車前,不管颳風下雨,車內、外必定清潔打蠟,我們重視您的婚禮,司機一律著西裝打領帶,我們更要求司機的品行及時間觀念,車隊必定會在約定時間的提早30分鐘抵達並完成任務。

 

https://1174108250637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522059大祥物流倉儲股份有限公司

大祥物流倉儲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理念以安全、迅速、穩健及服務。 提供優質的倉儲物流與正確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宏濱租車

聯絡人:蕭先生

Email:ja***c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